中央网信办报告团在河北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6-02-22 10:59:49 来源:河北日报
A- A+

  12月22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河北专场在石家庄举行。报告会前,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会见了中央网信办报告团一行。

  中央网信办报告团成员、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张磊在专题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十三五”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入把握“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理念,全面把握“十三五”发展的任务以及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政治保障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同时,就如何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怎样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怎样形成发展新动力,以及为什么要拓展发展新空间等,谈了自己的认识与思考。报告团成员、中央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则围绕网络强国战略、网络安全、网络舆论引导和信息化建设等,对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作了阐释。

  来自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省委网信办、省直主要网站、中央驻冀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河北频道,以及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石家庄市各县(市、区)网信办等单位的约200名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与会人员表示,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有助于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今后,要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更好地贯彻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晓明】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