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启动开展“最美人物”推选和“最美景物”展示
2016-03-08 11:54:47 来源:长城网
A- A+

  新闻发布会现场。长城网张欣摄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张欣实习记者胥文燕)3月7日,记者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河北省近期启动开展了“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推选“最美人物”和展示“最美景物”。

  据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振海介绍,推选展示活动共计21项。其中,“最美人物”推选共有11项,是指爱岗敬业、奋发作为、诚信友善的人物或群体,包括“最美志愿者”、“最美交警”、“最美创业者”、“最美公交司机”、“最美环卫工人”、“最美医生”、“最美教师”、“最美公务员”、“最美残疾人”、 “最美快递员”、“最美护理员”等。

  “最美景物”展示共有10项,重在宣传展示河北的自然、生态、人文、历史之美,包括“最美旅游景区(景点)”、“最美自然风光”、“最美古村镇”、“最美特色建筑”、“最美文化广场”“最美社区”、“最美中华老字号”、“最美农家乐”、“最美旅游纪念品”、“最美历史文化遗存”等。

  据悉,本次推选活动将采取专家与群众相结合的投票方式,原则上实行实名投票。各承办单位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参选对象进行评议监督,组织网上投票、微信投票、评委打分。投票结果与最终结果一致的,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