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美丽河北 争做最美公交司机”活动启动
2016-03-21 12:29:05 来源:长城网
A- A+

  “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启动仪式。刘澜澜摄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振海,河北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共同按下启动按钮。单昕 摄
启动仪式现场。刘澜澜 摄

  长城网3月18日讯(记者张欣 杨雅荃 实习记者刘澜澜)3月18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交通运输厅在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联合举行了“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启动仪式暨“美丽河北”推选展示活动现场会。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振海,河北省交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共同按下启动按钮。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300名公交车司机签名誓师,大家纷纷表示:公交司机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一定要在这项推选活动中,把公交司机最美的工作作风展现给广大乘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城市更文明,让河北更美丽。

  据悉,此次活动分为宣传发动、推荐候选人、推选“美丽河北·优秀公交司机”、推选“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集中宣传五个阶段,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出100名最美公交司机候选人。候选人事迹介绍将在长城网、河北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和河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集中展示。同时,长城网等媒体将设置网络投票入口,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根据公众票选和专家评议,最终择优推选10位“美丽河北·最美公交司机”。

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周宏彩 摄
工作中的石家庄公交智能调度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刘澜澜 摄

  记者从石家庄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他们已在所运营的公交车辆尾部张贴了3000张宣传标语;在所有后风挡玻璃处安装LED屏幕的1700辆车上均加密滚动播出“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宣传口号;在所属运营公司场院、公交枢纽站悬挂50幅条幅、标语;制作了700条绶带,安排在市区主干线路运营的公交司机佩戴。

  据了解,“助力美丽河北·争做最美公交司机”推选活动为“美丽河北”推选展示的系列活动之一,包括“最美人物”推选和“最美景物”展示两大部分,充分展示河北之美,树立河北崭新形象。

公交车后风挡玻璃处播出“助力美丽河北 争做最美公交司机”宣传口号。长城网 周宏彩 摄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