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护士突患重病 网友微信捐款25万元
2016-03-24 10:55:44 来源:河北日报
A- A+

  (通讯员田晓丽记者原付川)“我的妻子本是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如今却病魔缠身。看着妻子坚强的微笑,想起孩子天真的眼神,为人夫为人父的我痛不欲生……”前不久,一条题为《拯救折翼天使》的求助微信引起众多邢台网友的关注和转发,大家纷纷用捐款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这条微信的发布者是邢台市东郭村村民刘丽虎,他的妻子、邢台医专第二附属医院护士李芳突患再生障碍性贫血(极重型),急需造血干细胞移植,因花光家中积蓄,欠下数万元外债,无奈之下,他才发出这条求助微信。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众多网友通过微信捐款,善款现已达25万元。据了解,目前李芳已找到合适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正在等待移植。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