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善行河北·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实况今晚播出
2016-03-30 11:0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由河北省文明办主办,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电视台承办的“善行河北·善美家风——河北省首届‘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日前在河北电视台一号演播厅录制完成。发布活动以传承“善美家风”为主线,通过一个个“善美家庭”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展示了家风所传递的不平凡的正能量,诠释了新时期河北好家风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

  据悉,“善美家庭”推选结果发布活动实况将于3月30日21时30分在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播出,敬请收看。广大读者及网友也可从3月31日起登录河北新闻网观看相关视频。(记者宋瑶)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