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蓝军8岁小球迷去世 特里支付全部丧礼费
2016-04-28 11:49:03 来源:凤凰网
A- A+

  外媒截屏

  虽然昔日的“友妻门”让特里深陷道德危机,但不得不说,特里身上还是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北京时间4月12日,英国媒体《太阳报》、《BBC》等报道称,在得知一位蓝军8岁小球迷因白血病去世后,特里联系到小球迷家人,表示愿意支付葬礼费用。

  可怜的汤米-米勒在3岁时就患上了白血病,但他却是忠实的切尔西球迷,上赛季,当切尔西俱乐部知道小米勒的事迹,当时的主帅穆里尼奥还与球员们曾一起探望过小汤米,鼓励他战胜病魔。但遗憾的是,小米勒还是不幸去世。

  35岁的特里得知小米勒不幸去世的消息后,蓝军队长第一时间联系到小米勒的家人,表示愿意为他们支付1600英镑的丧礼费用。据悉,小米勒是切尔西的球迷,并且是特里的铁杆粉丝,蓝军队长是他最喜欢的球员之一。

  在汤米去世前,特里曾经为他送上一份亲笔信。知道汤米去世后,特里说道:“我有幸在切尔西的一场比赛中见到汤米-米勒,听到他去世的消息时,我很悲伤,我相信他的家人和朋友会给予他应有的告别。”

  汤米的妈妈露丝十分感恩的说道:“我真的是不知所措,因为小米勒是特里的铁杆粉丝。我们不想要传统形式的丧礼,因为这是为小孩子举办的丧礼,所以我们想让丧礼尽可能明亮和轻松,小米勒也会是这么想的。”

  事实上,很多足坛巨星都很关心儿童。最近的一例就是梅西,今年1月,一位小球迷身穿用蓝白条纹塑料袋改造的印有梅西名字的阿根廷球衣,照片被拍下后引起网络疯传。最终,这位名叫穆尔塔萨·艾哈迈迪的5岁小男孩被找到,梅西赠送了他两件签名球衣。

  C罗作为儿童慈善机构形象大使,也非常有爱心,2014年1月,C罗在听说了一名身患癌症的男孩球迷的故事后,寄给了这名男孩一张签名照片,而且亲自和他见了面,并送给他两张皇马比赛的VIP包厢球票。  (周凯)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