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奇葆河南调研参观大象融媒 强调深入推进媒体融合
2016-04-28 14:47:34 来源:映象网
A- A+
刘奇葆在河南调研
刘奇葆在河南调研
刘奇葆在河南调研

  4月23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河南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挖掘好、传承好、弘扬好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推动文化资源优势向文化发展优势转变,增强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

  刘奇葆强调,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抓好全体党员的学习,持续深入地开展面向基层的宣传宣讲。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宣传手段,进一步做强主流舆论。要把经济宣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准确宣传阐释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引导经济社会热点,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良好开局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要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实现新闻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形成与之适应的运行和管理体制机制。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