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6-05-09 10:35:35 来源:河北日报
A- A+

  5月4日下午,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听取各成员单位工作汇报,审议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等文件。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田向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外宣战线要围绕中心,服务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大局,点点滴滴营造河北团结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时时处处打造河北开放高效的营商环境,展示提升河北在海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要统筹内宣外宣资源,集中网上网下优势,协调新闻宣传和社会宣传,打好对外宣传组合拳;要建好新闻发布平台,加强新闻发言人业务培训,主动设置议题,及时准确发布权威信息,牢牢把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要树立面向省外域外开展外宣、面向省外人员开展外宣的理念,形成分层次、广覆盖的大视野、大格局;要提升对外传播能力,善于借助文化力量,创新方式方法,鲜活地讲好河北故事,使河北形象立得住、传得开、叫得响。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各地各部门要树立外宣意识,充分调动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切实提升外宣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构建讲好河北故事、传播好河北声音、树立好河北形象的对外宣传工作大格局。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