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莅临凤凰河北点赞“凤凰气质”
2016-05-27 11:22:20 来源:凤凰河北
A- A+

  5月26日上午11时,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张砚平,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牛兰东一行到访凤凰河北考察指导工作。凤凰网总裁助理兼副总编辑杨彬彬,凤凰网地方站运营管理中心总监胡丽瑜,凤凰网区域事业部总监章凯华,凤凰河北总编辑王旭辉等陪同考察。

  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莅临凤凰河北考察

  到访伊始,张砚平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凤凰河北的办公场地。简短参观之后,在凤凰河北会议室,张砚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张砚平对河北省当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凤凰河北的媒体工作进行了中肯评价。

  张砚平指出,当前河北省正步入发展的新阶段,面临着经济转型的巨大压力。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凤凰网这样具有影响力广泛的媒体对河北的工作多关注、多理解、多支持。张砚平说,作为凤凰网在河北的落地,凤凰河北在宣传河北、引导河北产业发展方面发挥了很大作用。同时,张砚平认为,凤凰作为一个影响力巨大的媒体品牌,设立凤凰网河北分站,对河北的宣传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并表达了今后与凤凰河北乃至凤凰全媒体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希望。

  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等领导与凤凰网工作人员交流工作

  随后,凤凰网副总编辑杨彬彬对张砚平的殷切希望和热情支持表达了感谢与认同,并简要介绍了凤凰网及凤凰河北近期的运营情况。杨彬彬认为,凤凰网作为中国网媒“第一阵营”的成员,应该在服务地方的工作中做得更多。杨彬彬说,凤凰河北就是河北自己的舆论场,也是凤凰全媒体服务河北中心工作的一个前置窗口,希望通过凤凰河北的努力把凤凰网对地方的服务真正做好,在河北的经济转型过程中尽到微薄之力。

  最后,凤凰河北总编辑王旭辉用“幸福”二字概括了凤凰河北对省委宣传部长期以来关怀的感触。她表示,讲好河北故事、向世界发声是凤凰河北的责任,凤凰河北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秉承凤凰理念,为服务河北发展的中心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与凤凰网总裁助理兼副总编辑杨彬彬等合影

  链接:2013年9月,经主管部门批准,凤凰河北(hebei.ifeng.com)正式上线。3年来,凤凰河北始终紧紧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秉承“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的凤凰理念,以独特的视角、全新的理念、成熟的模式、专业的团队,立足河北、放眼全球,打造河北外宣网络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