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红色行”纪念建党95周年网媒采访活动启动
2016-06-23 10: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6月21日上午,“美丽河北红色行——纪念建党95周年网络媒体采访活动”在西柏坡启动。本次活动将通过寻访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展示我省革命老区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宣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氛围。

  本次采访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人民网主办,人民网河北频道承办,石家庄、邢台和衡水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同协办。21日至25日,由中央及省内近20家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赴石家庄、邢台、衡水等地革命老区实地走访,挖掘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启动仪式上,记者们表示将用镜头捕捉红色记忆,用文字记录红色足迹,借助互联网平台,运用新媒体手段,讲好河北故事。(记者常方圆)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