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开展“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
2016-07-18 12: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会上发布“燕赵净网”专项行动专题片。

  据悉,“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是全面巡查PC端、移动端,系统治理网民反映强烈、举报集中的各类违法违规有害信息,集中解决新闻、博客、论坛、贴吧、微博、微信、群组、弹窗、广告、游戏等环节存在的各类突出问题。各部门建立了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力争关闭一批严重违法违规的网站及微博、微信公众账号和移动客户端,依法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清理整顿一批违法违规网站接入商,进一步加强网站备案、监管,督促基础电信运营企业、接入服务企业、域名注册和管理服务企业落实信息安全管理责任制,进一步建立健全查处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的长效工作机制。

  此次专项行动将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广大网民可据实举报河北省内利用互联网、电子邮件发布的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以及利用移动、固话等通信设备发布的短信等各类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方式:

  网上举报://hbjubao.hebei.com.cn/;

  电话举报: 0311-68127911;

  邮箱举报:wxbjbzx@163.com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电话:12377。

  各市网信办,石家庄市及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基础电信运营商,省内新闻网站,中央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地方频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委网信办兼职副主任、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陈皖松参会并作动员部署。

  省工信厅副厅长童腾飞参会并作动员部署。

  省公安厅网安总队总队长张文阁参会并作动员部署。

  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建华参会并作动员部署。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葛成锁参会并作动员部署。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