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在保定启动
2016-08-24 11:58:50 来源:保定日报
A- A+

  8月18日,河北省“互联网+制造业”市县行活动启动仪式暨“大智移云”发展趋势首场报告会在保定市举行,副市长王林出席启动仪式。

  省工信厅周军堂副厅长分析了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出台实施意见、建设制造业互联网平台、培育新型制造模式、做好基础性工作、抓好项目谋划与实施等方面,对我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进行部署安排。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两化融合处有关负责人就《国务院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作主旨报告,从背景、主要思路、主要任务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全面解读《指导意见》。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宇研究员,作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的报告。航天云网科技发展公司李岑部长介绍了航天云网建设、应用和发展现状。

  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制造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保定市政府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记者贾祎玮通讯员杨娅)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