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召开网络宣传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 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2016-08-31 11:56:34 来源:河北日报
A- A+

  全省网络宣传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

  推进网络宣传队伍建设提高网上舆论引导水平

  (记者薛惠娟)8月30日,我省召开网络宣传队伍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省网络宣传队伍建设,提高网上舆论引导水平。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统筹推进网络宣传队伍建设、打赢网上舆论斗争,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当前,河北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亟需发挥网络宣传队伍的关键作用,引导全省干部群众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发展上,把力量凝聚到发展上,全面奏响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最强音。推进网络宣传队伍建设,必须在多元化并存和多样化发展上求突破,牢固树立能打赢的目标和能战斗的标准,在选准人、敢担当、能战斗、听指挥四个方面下硬功夫,选择对党忠诚、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敢于担当、善于亮剑的人,特别能战斗、有几把刷子的人,听党指挥、能协同作战的人。网络宣传队伍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下大功夫谋划实施,下大力气破解难题,下大本钱做好保障,切实推动网络宣传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唐山市、承德市网信办和省公安厅、石家庄市井陉矿区网信办、河北新闻网等分别做了发言。会议还邀请浙江省检察院、辽宁省广播电视台有关负责同志到会介绍经验。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