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葡语国家信息化能力建设官员研修班学员来河北参观考察
2016-08-31 12:41:31 来源:河北日报
A- A+

  (记者陈诚)8月22日至24日,由中央网信办和商务部联合举办的2016年葡语国家信息化能力建设官员研修班学员,就信息化能力建设来我省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石家庄科林电气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并详细了解这些单位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访问加深了对河北省信息化能力建设的了解,河北在信息化能力建设方面的经验很有借鉴意义,希望今后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机会。

  据悉,考察团由来自莫桑比克、几内亚比绍、佛得角、东帝汶4个国家互联网管理部门的官员和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