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举办全省网信办主任培训班 推进网信工作
2016-09-02 12:16:50 来源:长城网
A- A+

  8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省网信工作。

  长城网9月1日讯(记者赵晓慧)8月30日至31日,河北省网信办主任培训班在石家庄举办。本次培训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网信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培训班邀请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秘书长、国家网信办特约专家祝华新、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内容总监兼分析部主任王通文进行授课。祝华新结合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社会舆论新格局、政务舆情应对、宣传创新和舆论引导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辅导;王通文结合舆情应对案例,就舆情治理中的误区及难点、政务信息发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班上,石家庄、张家口、秦皇岛、廊坊、沧州、邢台、邯郸等市网信办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前段工作情况和做好下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今年以来,河北省网信战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网络宣传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网络舆情监测和应急处置水平进一步提升;典型宣传和成就宣传声势强劲、“燕赵净网·2016”专项行动效果显著,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牛兰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省网信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阶段工作要以“重双基、强双责”为抓手,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必须牢固树立能打赢的目标和能战斗的标准,推进网络宣传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网络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创新改进网上正面宣传、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