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网站传播力9月榜出炉 综合传播力长城网第九
2016-10-12 12:20:33 来源:长城网
A- A+
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9月榜。
省级网站PC端传播力9月榜。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赵晓慧)10月11日,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发布“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9月榜”,长城网传播力指数为6033.6,在综合传播力排名中位居第九位,成为河北省唯一挺进前十的新闻网站。

  与8月份综合传播力榜单相比,长城网在9月份榜单上的排名提升了14个位次,由之前的23位上升至第9位,和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北青网、四川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苏网、齐鲁网、千龙网一起,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北青网分别位列前三把交椅,四川新闻网、华龙网、中国江苏网、红网、齐鲁网、长城网、千龙网分列PC端传播力榜的4至10位。其中,长城网以大幅提升11个位次的出色表现首次挺进前十强。

省级网站微博传播力9月榜。

  微博方面,长城网官方微博在9月份的榜单排行中同样亮眼,由8月份的28位上升至13位,传播力指数也由之前的2920.4提高到5168.9。此外,在微信和移动端榜单上,长城网也有很大提升,分别较8月份排名上升了7个位次和6个位次。

  据悉,近年来,长城网结合广大网友的多样化需求,加大向移动端转型的力度,全力打造全媒体矩阵,深度拓展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抢占河北新闻制高点,为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