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专题活动21日在津启动
2016-10-24 12:18:15 来源:长城网
A- A+
走访团来到天津南开区昔阳里社区。张欣 摄
滨海新区腾讯众创空间相关人员正在介绍情况。胥文燕 摄

  长城网10月21日讯(记者张欣胥文燕)10月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评论工作局主办,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网聚正能量”主题走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部分地方新闻网站及其“两微一端”编辑记者,专家学者、网络名人约30余人的走访团,深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南开区、河西区协同发展代表性点位开展实地走访,感受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实践新成就。

  与此同时,活动协调开展线下与线上结合、宣介与引导衔接、全方位与抓重点兼顾的系列网评引导工作,从而宣传天津发展新面貌,引导群众正确看待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增加群众获得感。目前,微博话题#协同发展我看京津冀#正在持续升温。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天津——网聚正能量”活动走访团。张欣 摄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22日,走访团将走进天津静海区及武清区的部分区域。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