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贯彻
2016-11-28 12:22:41 来源:长城网
A- A+

  11月25日晚上,全省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在省会召开,迅速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和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向利指出,省第九次党代会是在河北改革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是为河北今后五年发展定方向、谋大事、聚合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奋发进取、风清气正的大会。做好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营造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浓厚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田向利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按照新一届省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体动员、全力以赴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为推动河北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紧紧围绕省委书记赵克志在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会议的基本精神。要再接再厉,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要求,着力做好理论阐释和推动中心组学习,精心组织新闻网络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统筹做好社会宣传,使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