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召开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2016-11-28 12:40:47 来源:长城网
A- A+
活动现场。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1月25日讯(记者胥文燕)11月25日下午,中共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主持专题会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宣传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把认真学习宣传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推动全年工作落实有机结合起来,攻坚克难,不辱使命,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宣传队伍。

  通过认真的学习领悟,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五年,前景美好,重任在肩,今后将把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合格的新闻工作者,讲好河北故事、传播河北声音、展示河北形象。

  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层正职以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学习专题会。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