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丛台区“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初战告捷
2016-11-28 12:40:48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邯郸11月25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吴超赵华军)11月25日,邯郸市丛台区开展“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文化市场进行拉网式检查和治理整顿。

查封违规场所。吴超摄

  据悉,本次整治行动由区委宣传部、文化旅游局、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联合执法,新闻媒体全程跟踪采访,拒绝打招呼、说人情,重点对证照不全的网吧、KTV、出版物经营场所、音像制品经营单位进行整治,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园周边违规经营场所要坚决关停或取缔。行动当天,联合执法组共对17家证照不全的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关停或下达违规经营停业告知书。其中,区文化旅游局收回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2个,区公安分局收回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审核意见书2个,并对8家违规网吧进行断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