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听FM”客户端12月6日上线 抢占车联网时代先机
2016-12-07 11:07:35 来源:长城网
A- A+
12月6日,“即听FM”客户端正式上线。河北广播电视台/供图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贺宏伟)12月6日上午,河北广播电视台自主设计、开发的音频聚合APP“即听FM”正式上线,以“广播+移动互联网”的新模式,为“网络冀军”引领移动端舆论开辟了新的阵地。

  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在上线仪式上指出,“即听FM”客户端拥有广播媒体强大采编力量支撑的内容优势,可以把核心内容生产力优势导入移动互联网,面向未来,找准立足点,讲述好故事,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即听FM”,初期将收纳京津冀地区的广播节目,主打“移动收听”、“社区互动”两大核心功能,为用户提供便捷、精准、个性化的收听和互动服务;为100余档原创节目开设互动社区,实现全天候全时空全媒体用户与主播互动。

  河北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台长、常务副总编辑马来顺表示,新上线的“即听FM”客户端,可以实现河北广播电视台广播节目全部入驻自主运营的互联网平台,拓宽传播渠道,也将通过“即听FM”建立成规模的移动用户群,为将来广播进入车联网时代赢得先机。

  与此同时,在“即听FM”客户端上线仪式上,河北广播电视台和北京经纬中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声纹水印”研发项目合作意向书,这标志着全国首例广播融媒体“声纹水印”互动技术研发项目落户河北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