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仪式在衡举行
2016-12-12 11:38:02 来源:长城网
A- A+
“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仪式现场图。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11日讯(王永宏邢梅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教育”便应运而生。然而,如何运用“互联网+教育”的新平台让学生真正减负,因材施教,提高教学效率,成为眼下需迫切解决的燃眉之急。12月10日上午,“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仪式暨满分云平台产品发布会和签约仪式在衡水举行。

  “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是由河北中云联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中国联通衡水分公司联合发起的。满分云成绩管理平台是此项目的依托平台。

  据了解,满分云成绩管理平台是由南昊公司研发团队运用云计算技术构建的云端成绩管理平台,将线下测评与线上辅导相结合,采集考试成绩、课堂表现等,将测评的结果数据储存、统计和分析。为学生保存每一次的测评成绩档案,并且分析对知识点掌握程度、查漏补缺;让老师更加全面、清晰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强弱项,科学地研究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同时家长可通过平台实时接收成绩和表现情况信息推送,查询孩子在校的详细学习情况以及行为道德表现等,时刻关注孩子的全面成长。

  据河北南昊高新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王芳介绍:“满分云成绩管理平台是结合了互联网技术,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达成量身定制、精准练习的学习方式,最终达到优质资源共享、减轻学生学习负担、让学生越学越轻松的目的。”

  “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负责人刘占峰表示,“互联网+教育测评”项目启动后,将对传统的教育思想、观念、模式、内容和方法产生巨大冲击,同时也将带来教育形式和学习方式的重大变革,促进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成为教育市场的一个新热点。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