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加快环境管理信息化体系建设
2016-12-14 11:48: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A- A+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保护厅召开2016年全区环境信息化和环境监控工作会议,推进全区环境信息化和环境监控工作,加强环境信息化项目建设。

  会议强调,要对环境信息化新形势再认识,在环境信息化及环境监控工作中改革创新、主动谋划;要大力推进全区环境信息化建设,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更高效率的获取环境信息资源,提高环境决策和监管水平,提升环境管理效能;要统一、规范信息化建设,推动各盟市环境信息化协调发展;要调整信息部门职能职责,转变职能剥离职责,推进信息化资产的经营和购买社会化专业服务,提升工作效率。

  “十三五”期间,内蒙古自治区环境信息化将全面加强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智能监控技术在环境信息化建设中的应用,建立适应“十三五”环境管理工作需要的信息化体系,提升快速准确处理当前问题的能力,加强对未来问题的预警预测能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记者梁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