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创业创新论坛圆满结束
2016-12-20 12:00:27 来源:承德新闻网
A- A+

  承德新闻网讯(记者杜琳琳)12月17日下午,“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创业创新论坛”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承德市政府副市长薛寒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此外,大会还邀请了国内大数据、互联网、电子商务、新媒体领域的领军人物,承德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承德市委、市旅游局、市文联等单位的领导及嘉宾,本市及外埠互联网代表也悉数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促进市内外互联网行业和创业者学习交流、合作对接,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环境,推动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促使区域互联网产业实质性发展,构建多层次、全方位、可持续的互联网大数据生态圈,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承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承德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梁世杰在致辞中表示,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将会促进承德互联网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营造了承德互联网行业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实现企业人才、政府投资机构有效对接,将得到有力的推进作用。推进互联网和电商行业学习交流合作对接,推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全面融合,将促进区域互联网产业持续性发展,承德互联网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机遇,并将更好的造福全市人民,为建设生态城市、魅力承德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期间,共青团承德市委副书记秦涛分别为承德市互联网青工委、团工委授牌。承德新鲜事儿负责人朱孟博向全市青年和大会宣读倡议书。大会上,领导和嘉宾为在承德市举办的《承德旅游文创设计大赛》和《承德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中涌现出的互联网创业、创新优秀代表进行颁奖。颁奖结束后,国内知名互联网、大数据的优秀创业者们进行了大会主题演讲,与参会人员一同分享对互联网时代创业、创新的心得,并针对互联网行业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如何来理解互联网的创业、创新进行了圆桌论坛,为广大创业者带来精彩分享。

  本届大会主题为“承德市互联网大会——智创未来”,由承德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承德市委、承德市旅游局、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承德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由976交通文艺广播、承德新闻网、腾讯大燕网承办。北纬四十二度、河北旅游职业学院、承德市农产品服务中心对本届大会提供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