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络文艺发展迅速 多个作品获国家级大奖
2016-12-20 12:0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记者翟晓菲付锐)近年来,河北省网络剧、微电影等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发展迅速。12月13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作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直播间表示,我省网络视听节目和网络文学作品精品频出获奖不断。

  王智表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这几年以打造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和网络文学作品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扶持资金、评奖和评优这些手段,加强规划引导和把握正确导向推进网络视听节目创作生产。同时,开展年度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创新网络文学管理手段,支持网络文学健康发展,催生出更多精品,微广播《治霾启示录》微电影《给力天使》先后获得国家级大奖。

  王智还介绍,在今年开展的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推介活动中,收到音频作品89部,视频作品54部,从中遴选出优秀视频15部、音频5部,推荐国家级评选和展播。此外,各地市也开展了系列活动,比如邯郸市开展了首届“邯郸故事”微电影大赛,以展现邯郸精神,讲好邯郸故事为主题,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