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召开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推进会 构建司法行政信息化新体系
2016-12-22 15:50:33 来源:海南日报
A- A+

  12月19日下午,海南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推进会在海口召开,回顾总结近年来海南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工作,分析研判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推进海南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要深入贯彻国家、司法部、省委省政府关于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坚持把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作为重大战略任务,坚持规划先行,坚持建设、管理、应用相结合,大力加强司法行政信息化基础建设、综合管理平台建设、应用能力建设、安全防御能力建设、保障能力建设,努力提升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司法行政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推进海南省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设的总目标是,到2020年,建立全面覆盖省司法厅、市县(区)司法局、乡镇(街道)司法所,网络纵横贯通、信息及时全面、硬件高效集约、技术成熟先进、标准科学统一的海南司法行政信息化体系。

  会上,海口市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省美兰监狱、省三亚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代表分别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和交流发言。(记者金昌波通讯员符永甘实习生邓洁仪)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