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安全发布《2017年网络威胁预测》报告
2016-12-22 16:05:24 来源:光明网IT频道
A- A+

  云与大数据安全技术厂商亚信安全召开年度大会,在会上,亚信安全指明了不断演化的全球网络威胁及国家网络安全战略驱动下的产业发展源动力。亚信安全透露了未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技术战略,并发布了备受业界关注的《2017年网络威胁预测》报告。

  
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

  亚信安全董事长何政表示:“网络空间安全已经成为国际间各国战略博弈的主战场,在这个‘无硝烟’的战场上,黑客和网络恐怖组织的破坏力不断加大。网络空间安全和互联网治理已成为国内外社会空前关注的重要议题,特别是网络安全法的出台为切实维护我国网络安全奠定了法治基础,我国的网络强国战略将进一步得到加强和落实。”

  亚信于2000年开始发力安全业务,2015年收购了全球最大的独立安全软件提供商——趋势科技中国的业务和团队并成立“亚信安全”,晋升为云与大数据安全的领导者。从而实现了推动实施自主可控战略,为国家提供网络和云与大数据产业的安全保障,为用户提供国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安全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全覆盖。

  亚信安全CEO张凡

  亚信安全CEO张凡表示:“一年来,亚信安全以产品技术融合、资源融合和服务能力融合为核心,发挥融合及协同能力,建立自身的发展生态,将产品、市场、服务能力和资源进行紧密的融合和高速运转,实现1+1>2的战略发展目标。2016年是亚信安全的元年,是起步的一年,融合的一年,更是突破和收获的一年。亚信安全在政府、企业、运营商、金融、研究机构、互联网、教育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公司全年实现了54%的高增长率。”

  在2016年,亚信安全依托亚信固有的运营商定制化服务优势和原趋势科技产品标准化优势,形成了“定制化+产品化”的融合创新实践。亚信安全以网络安全态势感知中心为平台,融合各方力量,与运营商、公安及通信管理部门联合,共同建设的电信业反欺诈态势平台,今年二季度投产以来,已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和社会效应。在平台协助下,公安部门已破获该类案件1895起,帮助240万人免遭网络恶意欺诈,挽回经济损失超72亿元。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