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科技”杯互联网+创意创新赛 助力大学生创业
2016-12-26 10:46:37 来源:长城网
A- A+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解哲琳摄

  长城网石家庄12月24日讯(记者解哲琳)12月23日,石家庄工程职业学院“尚武科技”杯互联网+创意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参赛学生填写了项目申报表并做了初步交流。

  此次大赛面向该校在校及应届毕业生开展,分为策划创意和组织实施两个阶段,将持续到2017年6月份,历时6个月。包括计算机及互联网开发方向:网络平台、软件、手机应用;艺术设计方向:前端设计H5、UI/UE界面设计、广告创意;互联网营销:互联网营销方案、移动互联网营销等领域。

  久益中国王晓磊现场承诺为大学生提供支持内容。长城网解哲琳摄

  所有入围项目将获得技术支持与指导工作,服务器实验环境,网络相关技术支持与服务(服务器与运算资源),国家政策相关支持申报服务获得相应资金扶持,有价值的项目也会获得后期的投融资支持。同时,久益中国项目和河北国永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承诺为大学生提供创业资金、提供全免费办公场地、实习岗位等支持。

  启动仪式后合影留念。长城网解哲琳摄

  比赛两个赛程分别设置优胜奖1名,优秀奖1-2名。赛程一优胜奖奖励1000元,优秀奖奖励500元;赛程二优胜奖奖励2000元,优秀奖奖励1000元。并且赛后将获得5000元-30000元的创业支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