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旅游”助力协同发展 “北京时间号”抵张
2016-12-26 10:46:37 来源:长城网
A- A+
“北京时间号”首发仪式。

  长城网张家口12月24日讯(记者张世豪)24日7:20,穿越66个山洞后,“北京时间号”专列停在张家口,游客们从专列下车,将奔赴各县区,飞越时空探访古堡,体验古老的打铁花,到蔚县与传统艺人观摩剪纸技艺、去崇礼触摸冰雪博物馆,上“林海雪原”体验雪上飞驰。

  12月23日23:58,由北京新媒体集团旗下产品“北京时间”冠名的“北京时间号”专列缓缓驶出北京西站,这标志着北京新媒体集团和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的深度合作正式启动。在“北京时间号”首发专列上举行“互联网+旅游”主题签约仪式。

  “北京时间号”专列是北京新媒体集团与中铁旅集团合作,集合双方优势资源,以一票制连接北京与张家口,促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的全新尝试。“北京时间号”专列通过“北京时间”新媒体平台,将提升全民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加强京张两地文化、体育、传媒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互助互利,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