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26 10:46:37 来源:长城网
A- A+

  长城网12月25日讯(记者赵晓慧郑佳洵邢丁)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唐山市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

  据悉,丰南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是由创客天下集团联合丰南区政府,依托新华网、中关村物流网产业联盟等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的创新创业资源,发起的国内首家“互联网+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一年来的运营,基地已有近50家企业入驻,多家企业被成功孵化或者对接市场、资本等相关资源。同时,举办各类创业路演和相关活动多场,在区内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逐步打造丰南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成为丰南转型发展的创新源动力。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