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十大网络人物揭晓
2016-12-28 09:33:08 来源:长城网
A- A+
“泡泡街舞大叔”刘成君表演精彩节目。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长城网12月27日讯(记者刘澜澜胥文燕)12月27日,“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太行国宾馆金色大厅举行。“以和为梦”王殿明、“青年警察典范”盖伟等草根英雄因爱心和善举荣获2016年度十大网络人物。

  据了解,该活动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活动的获奖人物全部来自基层,他们用行动诠释着爱与奉献,用执着的追求传递着正能量。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感动人物颁奖。

  残奥会乒乓球冠军葛杨演唱歌曲。长城网刘澜澜摄

 

  据了解,在本次活动中“以和为梦”王殿明、“平泉正能量”刘畅、“公益摄影师”马健、“泡泡街舞大叔”刘成君、“公益友人”西德尼·格兰特·盖默、“执笔助人”刘富琴、“青年警察典范”盖伟、“网传爱心”马丽蕊、“青年巧匠”陈啊静、“帮大哥”团队,10位(组)感动人物用自己的爱心和付出,感动众多网友,荣获“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年度十大网络人物。

《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表演节目。长城网 刘澜澜 摄

  随后,2006年《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和残奥会乒乓球冠军葛杨依次登场,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精心编排的节目。

  据悉,这已经是河北第四次举办该项活动。四年间,活动共推出301位(组)草根英雄,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成为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