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举行
2016-12-29 12:11:48 来源:长城网
A- A+

  近日,第三届承德互联网大会暨创业创新论坛在河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此次大会由承德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承德市委等联合举办。

  据悉,此次大会旨在促进该市互联网企业和创业者学习交流、合作对接,推动大数据应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融合,促使区域互联网产业实质性发展,增强经济发展动力。当日,承德市互联网团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另外,此次大会邀请到众多优秀的互联网公司、团队,嘉宾们齐聚现场,共同围绕“承德市互联网大会——智创未来”这一主题,展开对话交流,讨论承德互联网的发展大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