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树牢四个意识 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2016-12-30 21:25:26 来源:长城网
A- A+

  12月27日至29日,利用四个半天时间,省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宣传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回顾总结、分析研判,谋划部署2017年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并讲话。

  会议分14个专题进行系列研讨,分管部务会成员主题发言分析形势谈认识,相关处室负责人汇报明年具体工作设想和安排。田向利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更好地担负起凝聚共识的职责使命,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提供思想理论准备和意识形态保障。要更好地发挥新闻舆论引导作用,精准服务中心大局。要充分发挥“文化自信”的基础性作用,增强河北文化软实力。要更好地贴近人民群众,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更接地气。要进一步改革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水平上品位。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宣传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