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2017-01-06 11:16:11 来源:长城网
A- A+

  赵克志在省军区党委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月5日上午,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一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强军兴军重大战略思想,传达学习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专题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任务。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克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组织动员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深化改革、开拓创新,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克志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省军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今年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是军队改革向纵深攻坚推进、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大考之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全省国防动员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一要坚定看齐追随,坚决维护习主席领导核心。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把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思想上看齐、在政治上看齐、在行动上看齐,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军不断深化。二要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推动国防动员建设。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紧紧围绕职能定位,强化备战意识,转变思想观念,立起打赢标准,加强创新实践,推动部队建设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直面改革大考,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改革。强化号令意识,服从命令听指挥。强化责任担当,凝神聚力干好工作。强化纪律约束,确保一切行动都在纪律约束下进行,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四要当好桥梁纽带,巩固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局面。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大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赵克志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经济不忘固国防、搞建设不忘兴武装、谋发展不忘强战备的观念,把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当作分内之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统筹推进。要坚决拥护国防和军队改革,凡是需要地方配合的都绝不含糊、毫不迟疑;要优先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凡是需要地方支持的都全力以赴、不打折扣;要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凡是需要地方服务的都优先安排、鼎力相助,解除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当好人民军队的坚强后盾。

  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邵亨作省军区党委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今年工作讲了具体意见。省军区纪委书记李建斌作省军区纪委工作报告。省军区党委常委张焕学、要文须、潘平、李芳才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