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公益”平台落地河北 推动河北公益事业发展
2017-01-10 16:41:57 来源:长城网
A- A+
会议现场。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1月8日讯(记者刘俐验)为推动河北公益事业的更好发展,第一届河北公益交流会于1月7日-8日在石家庄举办。会议进行了“中国好公益”平台河北落地仪式。目前已有51家本地公益组织与5个好项目分别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由河北省社会工作促进会和河北省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主办,旨在为河北本地公益机构运营者与河北籍公益人之间搭起一个互动的平台,来自省内外的120余家公益组织参与了会议,多位著名公益人做了发言或主题演讲,对河北公益事业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

  未来,河北各类公益组织可通过“中国好公益”平台对接全国各地的公益项目,链接政策、资金、智力、渠道、知识产权等资源,助力河北公益事业的发展。

  仪式之后,“中国好公益平台”带来的儿童安全“五防”课程、爷爷奶奶一堂课、公益小天使等五个公益项目,与河北公益组织进行了对接。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