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湘军正式启航 湖南省新媒体协会成立
2017-01-13 11:26:02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月11日,湖南省新媒体协会在长沙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全省120余家新媒体企业及多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一堂,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共同见证了湖南新媒体企业找到“组织”的过程。

  随着湖南省移动互联网发展壮大,新媒体行业竞争加剧,行业乱象愈演愈烈,建立新媒体行业组织,加强行业自律已成为新媒体从业人员的共同呼声。根据中央网信办工作要求和省委领导指示,湖南省委网信办积极探索“宣传鲜明、建设到位、管理规范、引导得力”的新媒体建设管理新模式,指导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发起成立湖南省新媒体协会,协会会员达370多家,几乎涵盖了新闻客户端、网络视频、网络电商、网络安全、网络游戏、网络教育、网络生活服务、网络VR等新媒体全产业链。

  新媒体协会成立后,将积极搭建网络正能量传播平台、移动互联网人才联谊平台、移动互联网产业助推平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学研推进平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技术保障协调平台,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着力推动湖南省新媒体行业自律,确保新媒体导向正确,实现协会的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运作,促进湖南省新媒体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湖南省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