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市网信办约谈“掌上雁城”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2017-01-23 11:21:47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1月17日,湖南省衡阳市网信办依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等规定,约谈了违规转载新闻信息、发布未经核实信息的微信公众号“掌上雁城”负责人。

  通过约谈,衡阳市网信办要求违规微信公众号立即进行整改,加强内部管理和自律,加强内容审核和管理,严守“七条底线”,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若整改不符合要求,或者整改期间继续出现违法违规行为,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直至关停。该微信公众号负责人表示,将针对问题立即整改,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内部审核管理,严格依法运营公众号,积极传播正能量,切实承担起网络自媒体的社会责任。

  衡阳市网信办将在此次约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属地网站、客户端、网络账号的日常监管,促进全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欢迎广大网民监督,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衡阳市网信办举报电话:0734-8214001,举报邮箱:hengyangfabu@qq.com。(湖南省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