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克志张庆伟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2017-02-04 11:00:33 来源:长城网
A- A+

  1月26日,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在石家庄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这是赵克志、张庆伟在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向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郭昭摄

  农历鸡年春节将至,1月26日上午,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了省会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省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节日的省会,处处喜庆祥和、暖意融融。赵克志、张庆伟首先来到河北电力公司,看望慰问电力系统干部职工。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赵克志、张庆伟通过电子屏幕,仔细了解去年一年电网建设运行、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改革以及春节期间供电保障情况。赵克志、张庆伟说:“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时候,电力系统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你们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保障电网安全运行、保障群众电力供应,让全省人民过一个亮亮堂堂、开开心心的春节。”

  春节是火灾多发易发期,消防任务十分繁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省消防官兵枕戈待旦、值班备勤。在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富强大街中队,赵克志、张庆伟与消防战士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在听取消防装备情况和春节值班安排介绍后,赵克志、张庆伟说:“过去的一年,广大消防官兵在抢险救灾、社会救助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正如你们张贴的标语中所说,危难当中,你们是最美逆行者,勇敢担当;险境之中,你们是最坚定的守护神,傲然挺立。春节就要到了,你们为保障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牺牲了和家人团聚的时间,仍要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敬意,给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拜年。”

  冬季供热连着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赵克志、张庆伟来到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达标排放和清洁供热情况,为供热系统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给大家拜年了!”赵克志、张庆伟说,“春节期间,大家要持续做好供暖工作,健全完善应急预案,用过细的工作、过硬的措施,确保供热质量和供热安全,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同时,要科学安排值班,为坚守岗位的职工做好服务保障,让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也能过个好节。”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在谈固大街警务站慰问执勤民警时,赵克志、张庆伟说,“万家灯火团圆时,你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辛苦换来万家的欢乐,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和你们的家人拜年,并通过你们向全省公安民警及其亲属道一声节日的问候。

  希望你们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继续当好群众‘家门口的派出所’‘不打烊的服务站’,全力维护社会和谐安定。”

  赵克志、张庆伟还来到石家庄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详细询问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赵克志、张庆伟对新奥燃气公司供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越是在节日期间越要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安全平稳供气,让群众过一个安定、舒适、祥和的春节。

  省领导董仚生、邢国辉、商黎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