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
2017-02-07 13:37:56 来源:云南日报
A- A+

  5日上午,参加全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的人员到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参观交流。记者陈飞摄

  2月5日,云南省委宣传部召开全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各地各新闻单位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部署要求,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定不移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今传媒发展趋势,遵循现代新闻信息传播规律,强化互联网思维,对全省融媒体发展作出顶层设计,坚持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创新为根本、全媒人才为基础、政策支持为保障,着力深化媒体内部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构建融媒体传播平台,着力强化人才培养和政策保障,重点抓好“中央厨房”、移动传播矩阵建设,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尽快从相“加”迈向相“融”,建设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在服务全省跨越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考察了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广播电视台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记者郎晶晶)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