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17-02-07 15:43:48 来源:新华网
A- A+

  (袁志广)6日,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赴该部驻青龙满族自治县精准扶贫点,开展“转作风、下基层、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加了该活动。

  据了解,此次“转作风、下基层、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将一直持续到8日。举办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发挥省委宣传部机关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带头作用,锤炼干部转作风,深入基层接地气,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眼光向下、服务基层群众的能力。

  6日晚,省委宣传部一行刚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就在当地连夜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精准扶贫和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干沟乡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三个村相关情况及驻村工作队情况的汇报

  “做事不能应付,做人不能对付,好的作风是一切工作的开始。”河北省委宣传部驻青龙精准扶贫工作组组长袁宝东在汇报情况时说,2016年初,该部三个驻村工作组进驻青龙县的南胡哈村、干沟村、东沟村开展精准扶贫。一年来,这三个贫困村都发生了很大变化。

  座谈会上,河北省委宣传部宣布将投入资金用于支持该县满族文化博物馆、农村综合文化中心建设等。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