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正在说》节目网上反响热烈
2017-02-20 11:06:58 来源:中国网信网
A- A+

  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指导、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制作播出的政论类节目《中国正在说》在网上反响热烈。

  《中国正在说》以“讲好中国故事、发出中国声音”为定位,以宣传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为核心内容,以电视公开课为主要形式,以开阔的视野、独到的观察、翔实的数据、动人的故事,将深奥的宏大理论转换成入脑入心的鲜活语态,让主流意识形态成风化人、润物无声,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为传扬。

  节目开播以后,引起了专家学者、广大观众和网民的热烈反响,视频网站纷纷上载转播,近百家主流网站和行业媒体跟进报道。网友普遍认为,《中国正在说》用中国理论回答中国问题,用中国话语解读中国道路,主题旗帜鲜明,节目大气新颖,唱响了主旋律,说出了好故事,集聚了正能量,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树立了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节目引起了台湾同胞和港澳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积极点赞,并在海外华人华侨中引发强烈共鸣。(福建网信办供稿)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