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的省直媒体记者
2017-03-03 12:2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薛惠娟、桑亚军)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2017年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田向利详细了解集团全国两会新闻宣传工作准备情况,考察视频演播室,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

  3月2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2017年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正式启用,首次以“中央厨房”模式报道全国两会盛况。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燕赵都市报、河北新闻网以及河北日报“两微一端”等媒体的30余名全媒体记者抵京,全面展开全国两会的新闻报道工作。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这是田向利在河北新闻网全国两会报道前方演播室与工作人员握手交流。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这是田向利通过视频连线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编平台(中央厨房)后方采编人员交流。

  3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在北京看望参加全国两会采访报道的省直媒体新闻工作者,调度宣传报道工作。这是前后方报道团队通过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采编平台(中央厨房)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