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一行走访腾讯大燕网河北站
2017-03-03 21:02:18 来源:腾讯大燕网
A- A+

  3月3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莅临腾讯大燕网指导工作。

  张砚平一行来到腾讯大燕网,视察了大燕网视频直播间、新闻编辑办公区域,与一线编辑人员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表示慰问。腾讯大燕网副总编辑、河北新闻中心总监石杰向张砚平介绍河北站情况。

  在办公现场,新闻编辑向张砚平介绍了tips弹窗、Push等腾讯新闻优势产品的审发流程,并演示了后台操作流程。

  同时,还介绍了腾讯大燕网2017年“两会”专题报道《京津冀协同发展·大疏解》。

  张砚平对腾讯大燕网上线仅两年以来,所做出的成绩表示认可。

  张砚平还从新媒体舆论监督引导、美丽河北建设、精准扶贫、“两会”报道等方面对腾讯大燕网给予肯定。

  他希望腾讯大燕网在2017年继续按照工作步调更好地宣传美丽河北。

  腾讯大燕网编辑给张砚平送上腾讯鸡年生肖公仔。

  张砚平一行与腾讯大燕网新闻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