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调研凤凰河北:满意凤凰工作 期待更大发展
2017-03-04 00:11:47 来源:凤凰河北
A- A+

  3月3日,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一行来到凤凰网河北频道考察调研。

  走进凤凰网河北频道驻地,张砚平首先参观了办公场地,称赞凤凰媒体高端气质,对凤凰河北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并询问了新闻编辑、稿件推送、队伍建设等情况。

  张砚平一行调研凤凰河北图/赵政雄

  随后,张砚平与凤凰河北部分编辑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凤凰河北总编辑王旭辉首先对张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总结了凤凰河北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深入介绍了凤凰网《暖新闻》、《政能亮》等适应河北宣传需要的品牌栏目。

  在详细听取凤凰河北工作汇报之后,张砚平用三句话概括了自己的评价:对凤凰河北过去一年的工作,是“满意”;对凤凰河北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是“没意见”;对于未来,他希望省网信办与凤凰河北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强合作”。

  张砚平一行调研凤凰河北图/赵政雄

  谈及对凤凰河北未来工作的期许,张砚平表示,凤凰网影响力很大,“克志书记每天都会点击凤凰网浏览新闻,我们也都经常点击浏览”。在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期间,凤凰河北可以继续发力,制作出更多优质宣传内容,继续为河北发声、鼓劲。此外,省网信办也要不断加强与凤凰河北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做好河北网络新闻宣传工作。

  张砚平一行调研凤凰河北图/赵政雄

  对于省网信办领导“满意”的评价,王旭辉表示,凤凰河北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借鉴兄弟网站先进经验,继续讲好河北故事。“感谢省网信办领导的肯定和赞许,明年,我们一定会做出让领导更加满意的成绩!”王旭辉说。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