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砚平:夙兴夜寐 激情工作 开创网络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2017-03-04 00:11:47 来源:网信河北
A- A+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3日上午,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委外宣局局长、省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到人民网河北频道、新华网河北频道、新浪河北、腾讯大燕网河北站、凤凰河北进行走访调研、看望网站工作人员。

  张砚平来到人民网河北频道的办公场所,亲切问候在场工作人员,不时询问宣传报道和新闻采编队伍建设等情况。

 图为张砚平走访人民网河北频道

  张砚平参观了人民网河北演播室,深入了解了人民网河北频道开展的重大宣传活动情况。

  图为张砚平在人民网河北频道了解近期主题宣传报道开展情况

  随后,张砚平来到新华网河北频道,在办公现场认真听取了网站围绕河北省中心工作所做的两会、扶贫攻坚、京津冀协同发展融媒体报道等情况介绍。

  图为张砚平在新华网河北频道办公现场

  “无人机直播报道形式新颖,为你们点赞。”张砚平饶有兴趣地登上新华鹰——新华网无人机直播导航车,观看了无人机现场直播。他高兴地表示,“希望你们继续利用新设备、新技术,推出更多报道精品。”

  图为张砚平登上新华网无人机导航直播车,观看无人机现场直播

  此后,张砚平来到了新浪河北,听取了网站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为张砚平一行来到新浪河北

  图为张砚平在新浪河北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图为张砚平一行走访腾讯大燕网河北站,了解全国两会报道

  在腾讯大燕网河北站,张砚平仔细向编辑询问了tips弹窗、Push等腾讯新闻产品的审发流程,并了解了网站后台操作的流程等情况。

  图为腾讯大燕网河北站新闻编辑向张砚平一行演示后台操作流程

  张砚平又来到了凤凰河北,与网站工作人员进行详细座谈。

  图为张砚平一行走访凤凰河北,与工作人员座谈

  每到一处,张砚平都要与编辑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座谈,鼓励他们努力创先争优,为推进美丽河北建设加油鼓劲。

  张砚平指出,网络媒体要扎实做好今年各项网络新闻宣传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同时要切实转变作风,勤奋敬业、勇于担当,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开创网络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河北经济强省提供舆论支持。

  他强调,各网络媒体要高度重视全国两会网络新闻宣传工作。商业网站要把握住大的宣传方向,积极参与、相互合作,同时要有自己的特色和“一招鲜”,进一步提升自身品牌竞争力。

  他希望,各媒体紧紧围绕河北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主题,重点突破,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全力打造“中国梦·赶考行”“善行河北”“美丽河北”特色品牌,不断提高网络新闻宣传工作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