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关怀暖人心 长城网:为打造一流网站不懈努力
2017-03-13 15:28:14 来源:长城网
A- A+

  3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看望全国两会期间赴京采访的河北省新闻工作者。长城网贺宏伟摄

  长城网北京3月11日讯(特派记者赵晓慧)满满的温暖,满满的幸福。3月9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一行来到长城网全媒体“中央厨房”指挥中心,看望参加2017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的一线员工,并发表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长城网的关心和关爱。克志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情真意切,饱含着对长城网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是对长城网全体员工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为长城网做好各项工作增添了强大动力。

  “克志书记的肯定和期许,既是动力也是压力。未来,我们一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网络阵地的建设和管理,积极营造网络正能量。”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志锋表示,“没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书记的手,很厚实、很温暖。”奋战在2017全国两会报道一线的新闻中心记者宁晓雪难掩兴奋之情。今年,她和她的小伙伴儿一起加班熬夜,创新推出的原创动漫微视频《总书记和咱河北在一起》获得了克志书记的称赞。“书记的夸奖,更坚定了我们创新创造的决心和信心。未来,我们将继续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看到书记、省长看望慰问长城网一线编辑记者的消息,特别激动、特别自豪。”长城网编辑中心员工陈美冉告诉记者,虽然没能到一线,但她每天都在后方对两会稿件进行编辑和二次加工。“统一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对信息进行碎片化处理,以最快地速度把信息传递给受众。这是长城网新媒体‘中央厨房’的重要特点,也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陈美冉表示,在新的传播形势下,谁占用了碎片化的时间,谁就更容易获得成功。

  “省长的讲话言简意赅,但却说到了我们心里。特别是说到‘长城网要打造成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网站,既是长城网同志的任务,也是我们政府工作的任务’时,犹如一股暖流注入了我们每个长城人的心里,我们再也不用为‘吃饭’发愁了!”长城网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最阳光的心态、最饱满的热情、最敬业的态度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河北经济社会的发展营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向利部长的话为大家鼓足了劲儿,一句‘大家有没有决心’点燃了媒体人真抓实干的热情。”长城网主持人张瑞雨激动地说,一定以新闻人坚定的政治立场、精湛的业务水平展示河北好形象、传播河北好声音,为河北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长城网第一时间通过H5特刊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并通过图文、原音呈现等形式增加了报道的现场感。一经刊发,就在网友中间引发强烈反响。

  网友“来去匆匆”留言称,“你们代表了咱们河北的新媒体形象,因长城网而骄傲。”网友“嫣然一笑”说,“长城网太牛了,为你们点赞!”网友“疯狂的石头”则表示,“有了省委省政府的支持,长城网未来一定前途无量”……

  点赞无数,好评如潮。仅仅一天的时间,《长城网真是不简单》H5特刊阅读量就达到了30000+。随着朋友圈的持续转发,阅读量还在不断上升……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