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委员:宣传好“美丽河北”
2017-03-14 10:58:01 来源:经济日报
A- A+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坚持用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全国政协委员、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表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一定要落实好这一要求,聚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当好发展“推进器”,唱响时代主旋律。

  河北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这就需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勇立潮头,着力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士气的工作,形成7400万燕赵儿女的强大合力。去年以来,常态化开展“美丽河北”主题宣传,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发动全社会力量广泛推选最美人物、展示最美景物,营造了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浓厚氛围,激发起全省人民爱党报国、建设家乡的内生动力。

  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航向,将“美丽河北”主题宣传融入百姓生产生活,通过公开推选、重点推介、评议展示、集中宣传等方式,描绘河北好风光、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展示河北好风尚。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