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加强理论学习 坚定理想信念
2017-03-14 10:58:01 来源:人民日报
A- A+

  推动文化创新坚持惠民利民

  虞爱华代表(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问:如何加强文化传承,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

  答:近年来,安徽正着力推动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强省迈进,取得了“精神力量与精品力作一并加强、文化产业与文化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建设创新型文化强省,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当好党的声音的传播者;我们要坚持创新创造,紧密结合安徽实际,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媒体新平台,积极探索和创新文化保护传承和发展方式、文化交流和传播方式,努力闯出新路;我们要坚持惠民利民,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让老百姓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记者叶琦徐靖

  人民网记者张磊整理

  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田向利委员(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问: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答:坚定理想信念,首先要善于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汲取养分。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从系列重要讲话的思想宝库中获取力量,夯实理想信念之基。

  其次,要努力增强文化自信。要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深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自觉抵制不良思想文化侵蚀。

  再次,要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党员干部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廉洁从政,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筑牢理想信念的坚固长城。

记者 史自强整理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