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冀州区小寨乡官方政务微信公众平台上线运营
2017-03-15 11:21:44 来源:长城网
A- A+
“和美小寨”微信公众平台截图。

  长城网衡水3月13日讯(邢梅智 樊加伟 杨洋)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更好的发挥“新媒体”服务百姓的重要作用,日前,衡水市冀州区小寨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平台—“和美小寨”正式上线运行,这是该区首个通过官方认证的乡镇级政务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同时也标志着该区乡镇基层政府在以“微服务”方式创新社会管理领域迈出崭新步伐。

  据了解,“和美小寨”微信公众号平台,以文字消息、图片、语音三种形式,对党务政务、惠农政策宣传、民生服务、日常工作动态等内容进行及时的公开发布,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便捷的服务。在手机上搜索微信号“beauty_xiaozhai ”或微信公众名“和美小寨”,并添加“关注”,即可进入微信平台浏览。今后村民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能在“第一时间”了解政务动态和相关政策信息,同时也为村民了解村务、管理村务、监督村务增加了一条新渠道。截止目前,“和美小寨”微信公众号平台关注量已突破1000人次。

  今年以来,冀州区小寨乡积极适应充分发挥“新媒体”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积极探索信息公开、便民服务新渠道,努力搭建服务群众新桥梁。这次该乡开通的“和美小寨”微信公众平台,可将各项重大决策、便民政策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有效的向村民发布,真正做到了公开、公正、透明,对于提升行政政府公信力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