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外交大臣说应努力消除网络传播极端主义信息
2017-03-27 11:11:14 来源:新华社
A- A+

  (记者倪红梅顾震球)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2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网络运营及社交媒体公司应采取措施,努力消除网络传播极端主义信息,避免人们受极端思想影响。

  约翰逊当天作为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主持会议后会见媒体时说,英国议会大厦附近22日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死伤者来自11个国家,可以说对伦敦的袭击也是对世界的袭击。

  在回答该如何防止人们受到网络上极端主义思想影响的问题时,约翰逊说,网络运营和社交媒体公司对此都负有责任,应当密切查看上传的材料,并删除极端主义信息内容。

  当地时间22日下午,袭击者驾驶一辆汽车在伦敦市中心议会大厦附近撞向人群,并下车持刀行凶,最终被警方击毙。包括袭击者在内,袭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约40人受伤。

【责任编辑:纪丽娜】

中共河北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11-87800931   冀ICP备20010739号-4   石公网安备13010402001960号

技术支持:长城新媒体集团